谁人不识笔下风

雪下了一场又一场,唯独那次廊坊的雪落进心底,永远都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消逝在风里。每一次结束都是新的开始,每一次告别都是为了新的重逢,兜兜转转,我们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他们,愿意在彼此身边开怀大笑,肆无忌惮的相互调侃,吵嘴总是吵个没完。他们,是我们的光,又何尝不是彼此的启明星? 
 
我们都是追光者。我们都在不停地奋勇前行。 
 
故事结束了吗? 
 
没有。 
 
未来还有很长很长。我们的星星兵分几路,却一定会在某一天,顶峰相遇。 
 
从2018到2020,载着爱和热忱的列车还将继续驰向远方。特此邀请9位列车员,带您进入列车里的小小世界。 
 
列车员: 
 @散锦 
 @茶烟梧月 
 @辰辰喜欢姚弟很久了. 
 @居居 
 @少爷 
 @混世小仙女 
 @谢池春 
 @清九. 
 @芊玥漓与农共舞 
 
特邀嘉宾: 
 @小郭同学的莎士比盈 
 
欢迎。列车即将出发,现将游戏规则宣布如下: 
列车将于2020年1月1日00:00起,每两个小时一班。请携带好您的所有行李,准时上车。9位列车员将分别以一种花名作为代号为您进行今天的讲解,请用心收听,并找出9种美丽的花朵之下,到底是哪一位列车员正在当日值班? 
 
嘟嘟—— 
 
列车已经出发,请各位乘客就座,准备开始今日的旅程。

评论(5)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