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人不识笔下风

【谁人不识笔下风】【蓝色妖姬】动物世界

【我们都是孤独的动物啊…,贪婪的在这个世界里汲取最后一点阳光,却忍不住自私的占为己有。】

 

 

 

深夜的廊坊大厂,充满着诱惑的寂静。

 

 

谁先战胜欲望,谁就能成王。

 

 

 

(1)

<游戏还没结束,我们都未必是输家……>

 

 

喧闹的大厅,一室的欲望,这就是夜魅,传闻中最大的地下酒店。

 

时间像是冻结在陈立农进屋的瞬间,身上甜腻的奶味散发开来,诱惑着所有在场的猎人。

 

拥有着高中生年轻的样貌,实际上年纪也确实还算是个小孩的陈立农却早已夜魅会员中的极品‘猎物’,所有人都想拥有的猎物。

 

 

陈立农已经好几个月没来这了,自从上次跟学生会的朱正廷擦肩而过后。

不得不承认,那个眼神真的刺痛了陈立农。

 

明明是你们拉着我坠入地狱,凭什么你能安然脱身。

 

略过那些贪婪的人们,径直走到远处微笑着的林彦俊跟前。

 

“正正怎么可以先退出游戏呢,说好的一起走到最后的啊,”陈立农嘟着嘴,轻皱着眉头向林彦俊抱怨。

 

“农农,偏离轨道的游戏就不再是游戏了。那叫狂欢。”抬起骨节分明好看的手温柔的摸摸陈立农的头,就像他们第一次见的时候那样。

 

就是这么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动作,让陈立农甘愿沉沦。

 

舒服的用头蹭了蹭林彦俊的大手表示喜欢,也不忘给予一个相见kiss。

 

“阿俊好久不见啊,上次看上的那个弟弟,如何?”

 

“很不错,打算处。怎么?农农也看上了吗?还是农农吃醋了?”林彦俊笑看陈立农,眼底又好像在算计着什么。

 

听至此,陈立农神情渐渐严肃“他不属于我们的世界,放过他吧,他,玩不起。”

 

“你又怎么知道他玩不起。首富的儿子,比我们都要有资本玩。而且…游戏多一人我想你会更轻松一点。”林彦俊的眸底充满了冷淡。他不在乎任何人,他不在乎陈立农以外的任何人。

 

“阿俊,你在地狱待过吗……我不忍心……”

 

如果不是明白的身处在地狱,又怎么会舍不得看着别人被拉下来。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努力,明明医生的工作只是尽力去救人们,活不活的下来都是看天,他们总觉得我太高尚了,但是没有这个,我怎么待的下去?这是救赎啊,我对自己的救赎。”终究还是没能忍住眼泪,一滴一滴的低落在地毯上。

 

 

当初的游戏已开始,没有任何人能够毁坏规则,林彦俊只能紧紧的抱住陈立农,吻了他白皙的脖子,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祈求着能够给予他自己仅有的温暖,虽然……他也深处地狱。

 

“我怎么又哭了,哎。我没事的彦俊,用力绽放,这才是青春,不是吗?”陈立农轻轻的低喃,比起诉说,更像是在说服。“走吧,坤应该在等我们了。噓——別給他們說我親了你哦,我会很慘的啦”

 

走到包厢,也不过十步路的距离,但以足够让陈立农收拾好心情。

 他从来不在除了林彦俊的他们面前示弱。

 

 看到这样的陈立农,林彦俊有点担心,却又自私的有些高兴,微笑的朝陈立农伸出手,打算十指紧扣着进去,陈立农也听话的牵起了手。

 

卻在进門前听到熟悉的声音。

 

“原來是林彦俊和农农啊,做给谁看呢这样。”范丞丞倚在门边,冷笑看着意外般配的两人。

 

或许是不甘吧,凭什么最先把陈立农拖入地狱的是林彦俊,却也是林彦俊和陈立农的感情最深厚。

 

甩给林彦俊一个不屑的眼神,范丞丞转身率先进了包厢。

 

林彦俊无奈的朝着陈立农笑了笑。人们总是会对嫉妒了人抛以不友善的神情。

更何况——他们都是玩家,都还是竞争对手。

 

 

在陈立农进入房间后,游戏的十个人正式到齐。

 

 

经过刚刚的短暂交鋒,范丞丞大致懂了对于陈立农,就是先下手为强。

 

跟服务员要了一杯‘天使之吻’走到陈立农旁边的空位,顺势坐下。

 

-你是我的信仰,可以给我一个吻吗?-

 

“啊,原来是丞丞ne ,好久不见啦”看到来人,陈立农也笑着问好。

 

“天使之吻,有兴趣来一杯吗”慵懒而又充满欲望,大概就是范丞丞现在的样子,却无一不让陈立农沉醉。

 

“丞丞又在诱惑我喝酒了吼!!!正正说要是喝了就让丞丞出局馁,所以我不想喝啦”

 

“宝贝这是想我待在身边嘛,不然怎么那么听朱正廷的话”露出一点傲娇却又懊恼的神情,范丞丞说“可是农农那么听正廷的话我也吃醋了诶,我要农农补偿!!!”

 

看着只比自己大了四个月的哥哥,陈立农无奈的给了一个绵长的吻。

 

虽然自己好像也不排斥。

 

大概是对他们都没有办法狠下心吧,不管多荒唐的事,总是任他们予取于求。

 

陈立农,这样的你,是不能成功脱身的。

 

不要沦陷了,这场游戏,你势在必得。

 

 

 

整个饭局,陈立农很认真的重新审视了这几个过去的好兄弟。

 

不得不说,他们真的是完美的情人。

 

完美的相貌和身材,完美的家世和完美的照顾。

除了必须随时满足他们的性谷欠,天知道这一群精力旺盛的年轻人怎么那么会玩,每每都让陈立农上不了隔天的手术台。

 

想在他们面前脱掉所有的伪装。

想要露出真实的欲望。

 

 

 

越可爱、看起来越无害的动物往往是最具有毁灭性的。

 

陈立农更是。

 

他的爱,不是付出同等,就是玉石俱焚。

宁可同步灭亡,我也不愿放手。

 

这从来都是你们九人主导的游戏,但,我不一定会是输家。

 

 

 

 

 

(2)

 

 

早上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醒来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透过精瘦的肌肉就已经猜出来是子异,转过头贪婪的吸取他身上的,带有阳光味道的气味。

 

王子异被陈立农吻醒的,一睁眼,就看到一颗毛绒绒的头在胸前蹭。

 

“你要是想来点晨间运动的话,我不介意你继续点火。”刚睡醒的声音沙哑而具有磁性,惹的陈立农不禁脸红。

 

“早安子异。”陈立农轻轻的啄一下王子异性|感的唇,也没打算把整个早晨的时间贡献给床,起来洗漱就准备到医院巡视。

 

“这就想走?都一周没见了,不打算给我说点什么吗?”王子异裸|露着上身,走到陈立农身后,轻轻的环住下床不认人准备上班去的坏兔子。

 

“没有耶,子异再见啦,记得帮我喂狗狗哦~”说完,留下王子异一人在风中凌乱,迅速的跳上车逃逸。

 

“淘气,”王子异淡淡的笑着,却怎么也掩盖不住眼角的弧度。边摇头边认命的照顾大祖宗留下来的小祖宗。

 

叮——『小狗我喂饱啦,那大兔子什么时候要来喂饱我呢(羞涩)』

 

 

有一瞬间,陈立农甚至觉得这个游戏也还不错,至少,他们也都是爱他的,只是过于偏激而已,不是吗?

 

这个充满欲望的世界里,又有谁能够拥有真正纯洁的爱情呢?

不都只是童话故事而已。

爱的轰轰烈烈,也不枉少年。

 

 

 

‘陈立农,愿你尝过世间冷暖,品过酸甜苦辣后,依旧能够永远保持善良。

我们拉你下的地狱,我们也陪你闯。’

 

-

 

在办公室见到黄明昊的时候,陈立农有点讶异。

 

这位小学弟,江湖人称贾富贵,家产千万,自称温州小机灵,基本上是不会出现在‘尘世’的。

 

他像是不知名间疾苦的富贵公子,从来不知道地狱与人间的差别,因为他从来没有到过人间。

 

陈立农极力的维护那些干净的人事物,而他努力让他们坠入深渊,事实上,陈立农就是其中一个。

典型的资本家,陈立农想。

 

在门口闭上眼睛,努力的卸下疲惫,以最完美的姿态迎接他们。

记得,别对他们示弱,陈立农时刻提醒自己。

 

从后面轻轻环住黄明昊细瘦的腰,明明年纪比自己小的昊昊已经那么高了啊。认识他的时候都还没自己高呢,真的是。

 

这么多人,陈立农对林彦俊的依赖最深,对朱正廷的看法最在意,但是却对黄明昊的感情最复杂。

 

大概是因为,他在阳光最黯淡的时候重新把太阳点燃了吧。

 

 

 

“昊昊怎么来了?农农也想昊昊了ne”在黄明昊的耳边轻轻的吹气,似是邀请,却在黄明昊转过头来时轻巧的闪开,坐回办公椅。

 

“农农怎么还是这么不乖,昊昊好久没看到哥哥了,就不能让昊昊抱一下嘛~”明知道陈立农无法拒绝最小的弟弟撒娇,黄明昊却还是无耻的用了这招。

 

果然,瞬间陈立农的心就化了,又是给亲又是给抱的,却在最后一秒紧急煞车,惹得黄明昊气得翻白眼。

 

“昊昊前面还有彦俊丞丞跟子异哦,要排队的啦”陈立农俏皮的眨眼,看起来可爱的有点欠揍。

 

兴致被打断,黄明昊倒也不恼,只是依依不舍的最后亲了一下,就让陈立农去收拾东西了。“那我先预约啦,到我的时候农农要记得来找我哦,昊昊好久没吃到兔兔啦!”

 

听着黄明昊调笑的语气,陈立农瞬间抄起了旁边的抱枕就往旁边丢。

 

“哎呀,我们的超级农农这么不经逗的嘛!先收拾东西啦,昊昊带哥哥去吃好吃的。”逗兔子还是见好就收,毕竟急了的兔子咬人比狮子还可怕。

 

在经过了激烈的讨价还价后,黄明昊终于答应了陈立农亲手做饭的要求,同时陈立农也再三保证不管多难吃都不会吐出来,不过会不会做到倒是后话了。

 

车缓缓的驶进黄家古宅,陈立农对黄明昊感情复杂的其中一个点就是他在他们确定了关系后二话不说的带陈立农回家见父母,尽管那时候的陈立农并不只属于他一个。

 

虽然表面上陈立农总说不在乎这些虚的,彼此喜欢就够了,但是黄明昊的举动却还是让他暖了心。

 

其实不是自甘堕落,就像你们想汲取我身上的阳光一样,我也同样依靠着你们生存。

我是致命的毒药,你们是我的唯一解药。

 

 

 

 

(3)

 

 

一踏入黄明昊家门,迎来的就是黄母热情的拥抱。

 

相比其他哥哥的朋友,黄妈妈对他真的很好,每次来都是嘘寒问暖的,恨不得把他当自己孩子来宠。

 

事实上她也真提过这个想法,让黄明昊跟陈立农凑成一对。

 

自然是先被陈立农否决了。

 

不是不爱,甚至是太爱了,以致于没有足够的勇气站在你身侧,与你一起面对太阳。

 

早已身处地狱,在第几层又有什么实际的差别吗?

 

-

 

最终还是没有吃到黄明昊亲手做的菜,还是非常遗憾的。

 

谁让黄明昊那可怕的手艺能炸了厨房呢?

 

他整个晚上,连锅都没碰到,就被勒令赶出厨房,好好的陪陈立农聊天。

 

“为什么不愿意?”电影放到片尾曲时,黄明昊突然来的这么一句,让陈立农摸不着头脑。

 

“什么?”抬起好看的下垂眼,直视着黄明昊的眼睛。陈立农的眼底清澈,不像世俗的凡人,像是天使,带着一身善意,传播人间,救赎别人同时也拯救自己。

 

“刚刚妈问你愿不愿意定下来,为什么不愿意?我没有他们好?我没有他们有钱?我没有他们好看?你要什么我不能给你?”许是从小到大没有被如此明确的拒绝,黄明昊的情绪比平常还要激动。

 

“我以为你懂的,黄明昊。”陈立农很少直接叫黄明昊的全名“我爱你,我很自私,我想要你好,所以我释然了。看起来风云淡轻,我以为只有你知道我的歇斯底里。他们有的你的确有更多,但我不在乎,那些我没有吗?”

 

“我最大的愿望是守护美好,所以我想守护你。为其他人付出我求的是无愧于心,对你,我要的是上天的赦免,带你入地狱是我的罪过,我需要忏悔。”

 

“我想要重生。”

 

 

-

 

 

到最后不止黄明昊做的饭没吃到,黄妈妈做的也没吃成。

 

讲完那番话就匆匆的离开了黄家。

 

脑袋一片混乱。

 

夏天的夜风微凉,轻轻的拂过身上,很是舒服 

 

就这么走着走着,走回了夜魅。

 

或许地狱,才是我的归属。陈立农自嘲的想。

 

 

“陈立农”依然是熟悉的声音。

 

“信信?不是说要出差嘛,怎么回来了也没先找我?”小跑到陈立信跟前,俏皮的语调似是责怪,却更像是撒娇。

 

注意到陈立农眼角的微红,陈立信的眼里闪过一瞬阴暗“看来农农也陷进去了哦,这样的话……”

 

“我才没有呢!哼你们都是一群坏人”急忙的想反驳,却不知道这样的举动在陈立信眼里却只是欲概弥彰。

 

意味深长的带着探究的目光看进陈立农眼底,似乎想从里面找出点什么证据,却是徒劳无功。

 

什么时候开始,里面已经不带任何一点色彩呢?

 

究竟是哀莫,还是心死?

又是为了谁?

 

陈立农,你有必要好好解释。

 

 

-

 

 

 

夜魅之所以受欢迎的原因是他给里面的每一个认证过的会员,都准备了一个隐私保护极佳的房间。

 

作为全场瞩目的猎物,陈立农的房间自然是极为豪华的。

 

躺在大床上看著书亦或者与他们相拥而眠一直是他的假日首选活动。

 

只是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被拉进房间似乎有些,粗暴。

 

“陈立信,不要破坏了游戏规则。”

 

陈立农觉得,这大概是蔡徐坤出现的最及时的一次。

 

“我不觉得我破坏了,当初说好的,除了他愿意之外不能独占他,是吗?”果然是商人,看起来就一肚子坏水。

 

“嗯?”蔡徐坤饶有兴致的点头。

 

“一起来如何? 农农,相信我,你会很舒服的”

“我要你全身心属于我。”

 

 

如坠深渊,

 

如履薄冰。

 

 

 

 

(4)

 

最后怎么回到家的,其实陈立农并不是很清楚。

 

不过早上醒来时旁边的尤长靖确实让他惊喜了一阵子,虽然这样说很自私,但他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

 

这个游戏,已经不再单纯。

 

虽然长靖也是游戏里的一员,但是相比于其他人,对甜心更像是与闺蜜相处。

 

“有时候我想,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吧,不然我怎么会甘心屈居于你们身下呢?但有时候我又觉得我没有那么爱你们,不然怎么放的那么干脆。我甚至不知道我爱过谁,恨过谁,当繁华终散场,我该怎么继续待下去。我对不起他们,我大概输的彻底,我从来都拒绝不了。但是我更对不起昊昊,其实我比谁都更清楚重生不属于我……”

 

尤长靖没有办法像安慰其他人一样安慰陈立农,尽管他才19岁看的确比其他人都还通透。

 

这一切,确实只是海市蜃楼。

我们创造梦境,我们花光力气去伪装自己,抛下了一切,得到一场空。

 

到头来,我们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人类用沙,想捏出梦里通天塔

为贪恋不惜代价

驾驭着昂贵的木马,巢穴一层层叠加

最后啊,却一丝不挂’

 

费了很大的力气,尤长靖才把陈立农再度哄睡。

 

梦里的陈立农蜷曲着双腿,看起来极度不安。

 

 

 

“喂?坤坤吗?游戏,该结束了。”

“他觉得他输了,但我们,又有谁赢了呢?”

“我们从来都逃不过欲望,也从来都逃不过人性。”

“我不想让他成为牺牲品。”

 

 

 

 

<归零>你曾是少年

 

 

 

今天是陈立农的29岁生日,十年后,他再一次的回到了夜魅。

 

那天醒来后,他彻底和他们失联,在那晚的红痕消去后陈立农甚至找不到任何他们曾经存在于他生命中的任何证据。

 

十年,足够让很多东西尘埃落定。

 

他中规中矩的完成了博士的学业,

他成了医院的主任医生,

他找了个男朋友,

他和男朋友结婚了,

 

但是这都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了。

 

 

这就像他小时候曾经喜欢过的那个限定男团。

就算是天团,仍然熬不过前缀的两个限定。

 

 

 

像是下定了决心,深吸一口气,陈立农拿出了会员卡,踏进了夜魅。

就像第一次进去一样,不过这次不再是孤身一人。

他有了郑锐彬。

 

映入眼帘的,仍是十年前的光景。

景物依旧,人事未非。

 

陈立农露出了一个舒心的微笑

他就知道他们还会在。

 

 

曾经幻想过许多次的遇见,却不知道会这么的……怀旧。

 

还是那个长沙发,

 

还是那九个人。

 

“哥哥们,可以叫我农农哦,你们也是廊坊大学的吧”

 

 

一朝长梦,梦回十年前,

我们都曾是少年。

 

 

那时候的我们,很年轻,很敢梦。

义无反顾,

为了守护阳光,

我们怀着满强热血,

然后遇见了彼此。

这首歌,我们唱了又唱。

那段荒唐年华,一些人会永远放在心上。

 

 

‘许多年前,

我曾是个朴素的少年。

爱上一个人,

就不怕付出自己一生。

相信爱会永恒,

相信每个陌生人,

相信你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评论(4)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